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

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双双手工~牛仔裤变身  

2015-03-31 22:57:20|  分类: 双双手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谁家没有几条牛仔裤啊,扔了怪可惜那厚实的布料,于是,家里多存了若干条裤子。一直想着弄点啥,除了一条围裙,别的一直没用过。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一个改造的例子觉得适用。做完拼布被子后,我仍然需要做点缝纫机上的活,继续磨合我的技术。我觉得还是有成效的。

拼好面以后,还没想好底子用什么,不过也不错了,牛仔裤毕竟厚实。

拼布用的嵌条是做百家被时,一个同事给的一床旧床单,本身就是那种条纹贡棉,还以为裁条会累死人,没想到不裁45度角,平撕起来相当快!拼上去看起来也不错,就那么样吧。

拼完牛仔裤,发现我的牛仔裤好单调啊,黑色、藏青色、几乎没有其他颜色,最后烦了,用了背面,才算有个颜色的变化。我没觉得我自己是个如此单调的人啊。。。。。。

今晚的新技能:当底线浮起泡泡时,是底线轴的螺丝松了。

拍照留念时,二熊来参观了,好吧,二熊这本来就是为换你撕坏的沙发布作的。

双双手工~牛仔裤变身 - 双双与郎郎 -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

 

双双手工~牛仔裤变身 - 双双与郎郎 -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

 

双双手工~牛仔裤变身 - 双双与郎郎 -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

 

双双手工~牛仔裤变身 - 双双与郎郎 -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

 

双双手工~牛仔裤变身 - 双双与郎郎 -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

 

双双手工~牛仔裤变身 - 双双与郎郎 -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

 

双双手工~牛仔裤变身 - 双双与郎郎 -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

 

双双手工~牛仔裤变身 - 双双与郎郎 -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

 

双双手工~牛仔裤变身 - 双双与郎郎 -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

 

双双手工~牛仔裤变身 - 双双与郎郎 - 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

 二熊闹过一周左右后,终于消停了。。。。。。快带她去手术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9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