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

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塞郎郎的后半生410~美丽心灵  

2015-09-05 01:15:51|  分类: 半生岁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来北京之后,和朋友吃了顿饭就感冒了。真是不能吹空调,吃个羊蝎子吹了几下就感冒,幸好没发烧。吃了各种药,最后还是拿头孢解决了。

正好是换季,忽冷忽热的,身体扛不住。按说不该啊,就这么虚了么。

肯定是好事多磨,坏事自然是磨不动的。只是暗自感叹自己这身板,真的一天不如一天。

还是睡不着,还是熬夜,其实没啥事,就是睡不着。一个等字了得。

大热天,穿着长袖长裤出去和人见面,人家一看我就知道是感冒了,倒是没啥不好意思,该谈啥谈啥。

2015年了,过的真快。恍惚这几年嗖就过去了。有时候细细想下未来的事,也不敢多想,四十年都这么快过去了,再来四十年只怕更快。

我应该用对自己的要求对待别人。

唯一感到别扭的是热水器坏了,没办法洗澡,只好借用别人的,很是麻烦啊。

来北京是编剧之外的事,来了之后就接到两位老师的回复,分场的问题说了明天给,然后十几个明天之后还是等待,早就习惯了等待,这点事就算不上什么事了。合同发过来了,这事也说了几个月了,从刚开始说到现在拿到合同又过去了几个月,那么签合同又得几个月吧。没关系,无论怎样,现在都不像原来那么急躁了,急,也解决了不了任何问题。

急急火火这些年,想想,急啥,没啥可急的,是你的,都是你的,不是你的,要不来。

病了,就心情很弱,就容易气馁,很多事的判断上就不对。刚说完了,就否了。不能因为病了,就说丧气话。

剧本之外的事,并不是那么吸引人,也赚不到几个钱。于是就不打算咋滴了。但是剧本合同收了,就暂时不慌着回去,两位老师都说了要约,签合同也得当面签方便点,省得来回跑扔车钱。

如今的十人写作团是我带过的最差的写作团,但我不在乎。写的好不好,并不重要,有的聊就可以。在写作上,本来整个市场都是浮躁的,没必要太较真,差不多就行啊。

标题是个电影,也是老师发给我的必看资料之一,借鉴人物塑造。今晚刚看完,感受颇多。倒不是片子如何,片子是好片,人物是好人物,男主的爱情倒是和我的一样。人之所以变得愚蠢,不是因为别的,完全是因为太苟同于人们的想法。我从没出现过幻觉,但是心里总是有支撑的。完全理解男主的那种无法消失的幻觉。

人总是应该笑的,使用聊天软件之后,我更不会笑了,因为只需要打上一溜哈哈,就可以代表心情,谁管你笑不笑。

总想让自己强健起来,可我知道,任何锻炼都没办法让我恢复,只有心情彻底放松之后,我才会恢复健康。这恐怕需要几年,只要不那么不走运把自己压扁,我就能轻松活到100岁。

至于说我活到100岁干嘛,不干嘛,一味的活着,只是怕死而已,我真不愿死,虽然我很厌烦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