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

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相忘于江湖~半年纪  

2015-10-20 09:59:18|  分类: 双双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半年之前,我们单位发生了点事情。

昨天下午去中体的路上突然想起已经半年了。回想这半年,竟然没有什么太多的波澜,也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比较闷,就这样愣是把大事化小,小事化了。还是这样的事本就不适合太高调?

事发初期,我也想做点什么,但是我没有坚持下来。我确实是个容易放弃的人啊。

单位这半年的际遇也让我体会到,世事难料。

可是即便到了今天,我仍然恨不起来。虽然开玩笑的时候会说,你要是再得罪我,就和***一个下场。但是这些与我又有什么关系。见了面依旧笑着打招呼。反倒是他们,我仿佛有种因错得福的感觉。

放了长假,每天的主要事情是接老婆上下班,周末陪老婆逛早市。。。。。。我知道这在事情未发生之前都是没可能的事情。对于他个人终究会要为自己的错做出交代,但对于家庭,却像一个新的开端。

我本就不是个原则性强的人,什么对就对,错就是错,我不知道哪些标准在哪里?我只知道,为大多数的合适才合适。我还是知道有些事是避不开逃不脱的。这里没有什么对错,只有谁去牺牲,去承担。有点跑题,说回来,你们毕竟是错了。别管多少,你们的做法伤了全所兄弟姐妹。于法,如何处理你们是一码事;于心,其实我也很难受,毕竟上班这十几年,还算是在你们的羽翼下才没有惹太大的祸。

说句俗到家的话,人和人的相逢相遇都是事出有因的,就算一方放弃,也不可能斩断所有的牵绊。或许这样才有了那句话:不如相忘于江湖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