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

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  

2015-10-05 09:05:36|  分类: 双双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凌晨三点或者四点 我开始做梦

梦里,我在某个宿舍里,条件不错单人单间,但是貌似总有小蛇游来游去,于是找来宿管,寻求解决方法。
宿管阿姨来的时候,屋里游来游去的却不见小蛇了。却猛不丁地出现了三个类似蜥蜴一样的人形生物。
不知道我是吓断片了,还是醒了忘记了。只是没有下文。再记起的时候,已经从恐怖片转变成了文艺片。

我和某人在路上追逐嬉闹,偶尔会被他的风衣裹起来躲躲雨,偶尔会有甜腻腻的拥抱

凌晨五点 我哭了 至少在梦里哭了 我不愿意醒来 一直闭着眼睛 我想让梦继续
但是在梦里 最后一个镜头
地上躺了一排人 我在其间寻找 他被一件军用大衣裹住了头   清醒着 却正在被一个不明生物吸收什么 
他摆摆手 示意我走 我被人拖走 被拖走的时候 似乎看到他就是那三个蜥蜴人里的一个
 
我实在不明白,我做了怎么样一个梦 
好像真的就是一场梦一样,也好像是某个似曾相识的片段。又或者这就是一出戏的梗概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