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

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塞郎郎的后半生427~反思  

2016-01-22 02:19:33|  分类: 半生岁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降温了,胃又难受起来。我发现了,只要胃酸多,随便吃点什么水果就好了。
这几天一直在跟着电视看《少帅》,编剧的水平虽然不高,但是对白写的好,制作也精良,挺爱看的。这又是一部女人深恶痛绝的电视剧,只要我喜欢的,一定是广大女性憎恶的。这部剧里的女人们都好的离谱。
其实我更喜欢看郭松玲和张学良两个人的戏,演到二人准备分道扬镳了。
回想自己这次在青岛的项目,如出一辙。
由于自己不懂导演,请了一个比较在行的执行导演,导致很多事失去了控制。我很清楚自己的弱点,控制人方面,太多不好意思,虽然也反复听人说慈不带兵,事到临头,却实实在在下不去手。
看着电视剧,反思自己的错误,想想如何回避。其实,已经没啥好想的,交了学费,学学做剧的程序和一些手段。这学费,折合人民币一百万左右,三部戏,看似损失不小,其实不然。学会了,受用终身,没经历过,难免早晚一天栽一跤。
郭松玲一再强调过,打仗最重要的三件事就是,第一是钱,第二是钱,第三还是钱。而我的执行导演说拍戏最重要的事两件,第一是钱,第二是剧本。第二件事容易,第一件,我不太懂。而青岛项目的问题,就是钱的问题。
卫捷导演教了我不少导演知识,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。而这几个项目的损失,对我来说,不算啥,真心不算啥。
这人和人的相处,还有对钱的态度,我总是不能端正。
人情世故体会不了多少,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来弥补吧。下次做项目,得自己看紧钱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