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

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谁来和我聊聊天   

2016-07-15 08:56:5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听报告,没心情。谁还不知道谁。 只想找个人聊聊天。 手机只有一半电,仍坚持发微信找人聊天,可惜,人品太差,居然都没有人搭理我。。。。 好吧自己跟自己聊聊天,精分呗。这就是我的阿q生活吧。 这年头其实大多数人做的都不错,台上的只不过是刻意立起来的,让我相信?我又不是小丫头片子。 又如何?早晚都是死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