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

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塞郎郎的后半生450~无情  

2017-01-05 06:24:23|  分类: 半生岁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昨天中午,接到一条微信,一个编剧爱好者,叫木路,发来的,内容大致是得了癌症,希望我能或多或少给点。我回了一条信息:发给我干什么,发群里去。然后删了他。
这个人,在一个群里,认识很久了,骂过我。之所以加他微信,也不过是因为他反复来添加我,那段时间觉得多加几个好友,扔在一边也是无所谓无伤大雅的事。在心底里,我极为讨厌他。
我不想谈什么道德观异于常人来为自己开脱。
陈秋平老师得知之后,连夜将求助发在自己的公众号上,为他众筹,并且愿意亲自修改木路的剧本,自己购买,自己投资去拍。
我在公众号之下留言陈老师,我绝不会参加这才您组织的活动。在此之前,陈老师的活动,有力出力,没力捧人场。
固执这件事,我从来没说服过自己。也不会接受任何道德绑架。
如果得罪了我,即便你身患重病,命在垂危,我也不会有丝毫怜悯之心。
我的爱,我的钱,只给我爱的人,爱我的人用,每一分都是。受人恩赐,涌泉相报,一箭之仇,十倍奉还,才是我的道德。
捐款没门,人死了,我发红包,一千的。
在年前,希望能听到你的死讯,那么痛苦,何必熬着呢。哈哈哈哈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