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

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塞郎郎的后半生457~人间  

2017-06-10 02:56:48|  分类: 半生岁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毫无意外,我又被骗了。
这次被老师骂了。当着所谓投资人的面。这个所谓的投资人说了一些话,惹得老师勃然大怒。
老师只骂我。我很感激老师。他不认识的人,他不理会。分开之后来了电话,叮嘱我不要跟进这个项目。反正,我又被忽悠了。老师见多识广,什么挫人没见过,不差这一个。
我和同学聊起来,说出一个理论。现在的我,不怕犯错,只要不是死刑,我都敢干。勇于试错,知错就改,只有这样,才能省掉时间来做事。
制片人说,如果拍砸了,就没人投资你了。你要有心理准备。我说,大不了继续做编剧,导演梦就是靠钱砸出来的。我说你怕失败么?制片人笑了。
我还是太容易相信别人,在这个虎狼之地,我一直保持着傻逼的单纯。我不怕任何人挖坑,就怕你没本事。
老师说,如果都像你这样,我不累死?我说,恐怕您的学生中,只有我一个半吊子。我真不信还有第二个疯成我这样的人。
知道这世界上什么最容易学到?就是无情无义。一学就会,都不用过脑子。晚上一个老头说,我花了所有积蓄拍了个电影,没钱做后期了,能不能找个人帮着做做。我笑着说:花钱的时候想不起我?没钱了来刷我的脸?我不认识你。真有电影梦,家里不是有房子么,卖了做后期。有那么几个阶段,人的价格和心态都在变。
第一个阶段,啥都没有,给事就干,不讲钱。第二个阶段,有点能力了,找来了,人家五万干,我刷脸给你两万做。第三个阶段,能力大了,找来了,人家五万做,我得十万做,质量不一样啊。
无论你是谁,你以为了解谁,也就是你以为而已。
人都会变,为什么会变?因为成长,从心里的鄙视,从心里的不屑。人啊,你怎么就不能有点骨气,让我瞧得起。
还是那句话,人越孤独,就越厉害。相信这句话吧。我现在很喜欢被孤立,不想和任何人接茬在一起。反正有钱人都变态,喜欢我这种傻逼。
我依然要学习,学习拒绝别人。我依然要学习,学习无视别人。我骨子里的善良让我一次次被坑,真的要坑我一辈子么?有这样的傻逼请通知我。。。我也缺傻逼坑,坑点钱拍戏。
这世界上没有傻逼,觉得谁傻逼最傻逼。之所以能坑了别人,无非是别人愿意相信你的人格。做人这件事,年轻时候可以胡作非为,大了,就不能由着性子来了。我从不让人吃亏,也不想让自己吃亏,似乎很难达成,既然那么不遗余力的坑我。。。我就勉为其难让你吃点亏退出影视圈。
没事聊天,人家问我影视对我是什么?影视对我来说就是我能做的,和爱做的事。我可以干一辈子不成功,我开心。回家种地这件事,我从来没想过,即便我说过,不过是谦虚一下,甭当真。
影视圈能让人从根本上变成一种特殊人。因为在影视圈里,所有的假装都坚持不了三天。因为拍戏就是钱。这么说吧,你认识个人,谈情说爱,谈天说地,谈工作谈人生,十年都不见得能看明白他。影视圈三天就看明白。我喜欢影视圈,真实,彪悍,搞得没朋友。所有存活在影视圈的人都明白一件事,能做你朋友的人,合作下来的友谊,三五天那是比其他行业几十年的鉴定都管用的。
我依然是我,爱着这个行业,爱拍戏。现在加一条,影视圈是测谎仪,在项目上一天就干死一群生死之交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