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以人的眼光看这个疯狂动物世界

天寒怎比心寒更冻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振振君子  

2017-09-27 04:28:08|  分类: 半生岁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半夜两点,发来半成品的稿子,让我接着写完。我回了微信,发给老李吧。
那么晚了,写不完了,才发给我,老子看电视都不写。虽然很反感,还是看了一遍改过的稿子,狗屎,全是狗屎。
我甚至连矫正格式的心情都没了,没心情。你会不会,和我有什么关系,反正写完了给钱就行。老子又不是来带徒弟的。
我都不知道,该如何说心情。
晚上看电视剧,是看了几十遍的士兵突击,其实,很多剧情们甚至对白都背过了,还是爱看,没事看呗。
不知道哪个情景触动了我,我暗自问了一句:我该如何活?
许三多是个很有意义的人,好好活就是做有意义的事,做有意义的事就是好好活。
我不睡觉不代表我就要写东西,我可以看电视,可以看书,可以玩游戏。
越来越像个混子了。
老妈来电话,问我八月十五回去不,我说肯定回去。
从少年时期开始,我从来没想过家,走多远都不想家,我太想待在外面了。现在没事就想家。父母老了,不放心,回去又——不知道做什么。
人这一辈子,都不知道怎么回事,一会半年,一会一年,就这样一下就没了。据说,有一种方式可以让这种过得快的感觉消失,就是过一种让自己不适应的生活,就会觉得度日如年,老的慢。说明,人不能太惯着自己,太宠着自己,不然死的太快,也无聊。
依然焦虑,在每个夜晚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